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沈世朋舊愛同台演情侶 男友盯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情侶沈世朋、方馨六年前因一張Motel發票而分手,雙方鬧得不歡而散,沒想到六年後兩人再度同台民視《娘家》,還飾演情侶,讓方馨男友每天進棚盯場,兩人嘴上則都說不尷尬。

昨兩人被問到此事,沈世朋直言:「都分手5、6 年了,又不是5、6個月,哪還會有什麼感覺!」但劇組則傳出自從沈世朋加入「娘家」後,方馨男友Jason天天進棚盯場,且劇組也要求民視冷處理,別拿兩人舊情做文章,顯然那段不愉快的過去,當事人未完全釋懷。

方馨與沈世朋都是模特兒出身,兩人多次合作拍婚紗後,假戲成真談戀愛,交往長達5年,不過當年不斷傳出男方家長反對兒子跟離過婚又有小孩的方馨交往,直到有一天方馨在沈世朋皮夾發現一張Motel發票,成了感情終結導火線,撕破臉分手。

後來兩人曾在「台灣龍捲風」與「神機妙算劉伯溫」中同台,不過互動不多,此次沈世朋加入《娘家》則飾演方馨新情人,兩人互動備受關注。

而對於外界傳出男友進棚盯場,方馨表示,「我又不夠大牌,沒資格要劇組找誰來跟我配對,Jason一點都不介意,在棚內他還會跟對方(指沈)打招呼。」她也澄清Jason進棚不是宣示主權,只是陪她,跟誰加入都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