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天后開麵包店日賺11萬 經營很累想收攤

鄭怡在加拿大開麵包店,經營有聲有色卻想收攤。(翻攝自鄭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資深唱將鄭怡唱紅《心情》、《想飛》、《小雨來得正是時候》等名曲,但她當年20出頭剛出道時,因為不太懂得人生百態,加上難免性有點任性,數度被封殺。

個性直爽的鄭怡,透露出道時險被全面封殺,「當年我在宣傳《小雨來的時候》專輯,在家休息有媒體打來,我媽叫我接電話,我大喊『不要接』,因為惹到對方」,她驚恐回憶這還是小事,「我也曾有過要擺桌道歉的恐怖狀況。」

目前鄭怡和老公在加拿大經營2間麵包店,《LIFELOVE01》報導,她透露單日最高營業額曾有過5000加幣(約11萬元台幣)收入,但也曾因暴風雪整天無人上門,鄭怡坦言:「雖然收入穩定,但想要收掉了,因為經營其實很累。」最重要的,兩個兒子也無心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