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曝家族癌症病史 檢查結果出爐嚇壞粉絲

鄧紫棋。(翻攝自鄧紫棋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鄧紫棋歌藝精湛,極具爆發力的嗓音頗受歡迎,被封為「鐵肺天后」。她平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今(29)她突然透露家族中有癌症病史,嚇壞一票粉絲。

鄧紫棋透露家中有癌症病史。(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表示家族有癌症病史,而乳癌又是婦女罹患的頭號癌症,因此她決定接受癌症基因測試,希望能知道自己患上遺傳性癌症疾病的風險,報告出爐後她的結果為陰性,代表她並沒有因為基因遺傳而有特別高的患癌風險,讓她如釋重負,並說:「就算我的報告結果呈陽性,我也寧願及早知道並採取預防措施,改善生活方式,防範於未然。」

雖然是好結果,但仍讓粉絲嚇出一身冷汗,直呼:「妳開頭那幾句話差點嚇死我們了」、「我也被第一句話嚇到了,還好沒事」、「看見開頭差點嚇死」、「我到現在心臟還是負荷不了,真的這一嚇,半條命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