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許願瘋狂騷擾小S 化身嬌媚「典緣子」網傻眼「先不要」

陳漢典跳舞許願騷擾小S。(iM短影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漢典推出全新EP《先不要》,為加強宣傳,陳漢典與短影音平台「iM短影」合作推出「#先不要」活動話題,也抽空挑戰iM短影30秒快問快答,當被問及最想跟哪位女藝人合拍短影音時,陳漢典毫不猶豫地表示:「當然是小S,因為我要繼續煩她!」陳漢典拍攝KUSO短影音,影片中陳漢典發揮搞笑本性,化身「典緣子」,羞澀嬌喊:「先不要把我放到杯子上」,十足有趣。

陳漢典跳舞許願騷擾小S。(iM短影提供)

陳漢典大秀分身術,以自拍分身功能大鬧新歌,搞笑演出讓粉絲們傻眼:「可以請你先不要轉過來嗎?」、「可以把你放在我的杯子上嗎?先不要好了」,同時他也信心十足的立下目標,「#先不要」活動話題至少能號召500位粉絲與他一起合拍互動,並逗趣說:「再看一下別走開,『典緣子』只是開胃菜,我會持續上傳更多趣味短影音和大家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