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兵日記》再穿迷彩服 劉香慈牢記只能永遠努力

劉香慈重返螢光幕,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連長。(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4歲女星香慈因演出民視《新兵日記》暴紅,演藝生涯攀高峰,3年前嫁給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婚後育有1子,愛情事業兩得意。

劉香慈今年7月產後復出,身材依舊緊實性感,近來靠著《女兵日記》再穿迷彩服,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連長,而這也是劉香慈第3度進軍營,不但加強體能鍛鍊,角色詮釋也更細膩,深刻演繹女兵在面對從軍及家庭之間抉擇的兩難。

當年劉香慈因演出軍教片走紅,現在成為人妻,生子後重返螢光幕,更添成熟。一早她有感而發吐露:「沒有永遠的勝利,只有永遠的努力。」一語道出目前心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