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阿拉斯加航程50週年 公主遊輪首派「七公主」同航線

2018/10/29 07:20

公主遊輪2019年歡慶阿拉斯加航線50週年,擴大航線規模首次同時派遣七位公主,一起為阿拉斯加航線服務。(公主遊輪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遊輪旅遊近年來益受歡迎,Fly Cruise的旅遊模式,也讓旅人體驗海上旅行的多元化及探索不同目的地,公主遊輪經典人氣航程—阿拉斯加航程,將在2019年屆滿50週年,為了歡慶50週年,公主遊輪擴大阿拉斯加航季規模,且首次同時派遣旗下七艘郵輪一起為阿拉斯加航線服務,旅人可體驗不一樣的阿拉斯加海上之旅。

皇家公主號遊輪2019年將首次加入阿拉斯加航程,旅人有機會體驗皇家公主號遊輪的服務與設施。(公主遊輪提供)慶祝阿拉斯加航程屆滿50週年,公主遊輪擴大2019年阿拉斯加航季規模,並且首次同時派遣海島公主號(Island Princess)、黃金公主號(Golden Princess)、皇家公主號(Royal Princess)、珊瑚公主號(Carol Princess)、星辰公主號(Star Princess)、紅寶石公主號(Ruby Princess)、至尊公主號(Grand Princess)七位公主,一起航行阿拉斯加航線。其中,與盛世公主號同為旗艦等級的皇家公主號,將於今年底進行翻修,隨後將首次加入阿拉斯加航程,旅人飽覽海陸自然風光時,也能享受皇家公主號的服務與設施。

公主遊輪2019年4~9月的阿拉斯加冰河灣國家公園之旅,由西雅圖、溫哥華出發,航線包括南下冰河灣航線、北下冰河灣航線、內灣之旅、海陸套裝等不同航程,旅人可隨公主遊輪阿拉斯加航程深度遊覽壯麗冰河景緻,及了解大自然的奧秘,領略阿拉斯加之美。

公主遊輪與Discovery探索頻道攜手獨家推出的阿拉斯加朱諾汽艇之旅,旅人可體驗更全面性的Fly Cruise與寓教於樂的內容。(公主遊輪提供)公主遊輪阿拉斯加航程還推出「在地體驗」計畫,旅人可探索前站城鎮自然及人文生態的獨特風情,例如有機會乘坐由阿拉斯加雪橇犬所拉乘的雪橇,滑行於冰河上,體驗不一樣的刺激速度;帶領旅人遊訪有「小舊金山」別名的阿拉斯加首府「朱諾」,時光好似倒回1880年,感受懷舊的淘金夢。

公主遊輪阿拉斯加航程還推出「在地體驗」計畫,例如有機會乘坐由阿拉斯加雪橇犬所拉乘的雪橇,體驗不一樣刺激速度。(公主遊輪提供)另外,公主遊輪的船上活動也結合在地文化,如與史凱威雪橇幼犬近距離接觸的「小狗園地」,跟首位女性狗拉雪橇冠軍交流;著名知識性節目探索頻道 (Discovery Channel™ )及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共同推出海洋探險系列體驗活動(Discovery at Sea™)等多元活動,旅人在船上可體驗多樣化活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