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貘插畫家充滿綜藝魂 專愛拆台惡意廣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貘插畫家Cherng擁有廣大粉絲支持,除了因為他畫的插畫生動有趣,另一方面也因他太幽默,根本充滿綜藝魂,常常逗樂粉絲。

在臉書專頁,Cherng擁有106萬粉絲,在Instagram也擁有近41萬粉絲,因此每次他發文,總有不少網購業者留言趁機打廣告,面對這些惡意廣告,他從來不手軟,特別愛去拆台。馬來貘插畫家Cherng(右)風趣幽默,左為不二良。(STAYREAL提供)

看到有人在留言區打出賣鞋廣告,還放上一大堆紅色愛心圖案,Cherng去吐槽:「好熱情的留言,真令人不舒服!」還自己附註是「廣告拆台大王。」

另外之前有惡意廣告留言煞有其事的押韻要賣名牌貨,被Cherng反嗆:「假貨廣告還跟人家押什麼韻?」並自己開玩笑說:「我應該是最愛跟廣告對話的國際知名人士。」此外,Cherng也曾嗆過在留言區打廣告的網友:「吵死了,廣告就廣告還在那邊寫什麼愛情詩。」

其實不少藝人、名人都有此困擾,社群本是他們和粉絲互動的園地,但總有人藉機到留言區打廣告,看到馬來貘插畫家如此不厭其煩的回嗆那些廣告騷擾者,粉絲都鼓掌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