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遠42歲過壽 林秀琴獻「最棒禮物」全場傻眼

林秀琴(左)是陳致遠13年髮妻(鴻凱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27)日陳致遠、林秀琴、余苑綺、Amy葉庭蓁出席動保團體公益活動,於台中西屯國小廣場主持並熱力開唱,現場也來了非常多寵愛動物的支持者一起共襄盛舉,今天剛好也是前棒球員「黃金戰士」陳致遠42歲生日,老婆林秀琴與同公司藝人余苑綺、Amy葉庭蓁及閃亮亮一起秘密策劃要給他一個很特別生日驚喜。

余苑綺(左前)、Amy、陳致遠、林秀琴、閃亮亮(鴻凱娛樂提供)

除活動現場突然端蛋糕上台大家齊合唱生日快樂歌外,結髮13年的老婆林秀琴也送上生日大禮給老公陳致遠,令老公愛不釋手,這份生日大禮竟是林秀琴她自己,林秀琴表示:「我就是你最棒的生日禮物」,令現場觀眾都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