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家》紅到國外!「台劇女神」竟打趴俄國美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俄羅斯美食節目主持人John近日隨工作團隊來台拍攝台灣美食,聽聞有位俄羅斯美女安妮參加八點檔演出,而且收視率及話題性都相當高,於是趁著來台採訪之便,特別前來採訪《金家好媳婦》拍攝過程。

俄羅斯美食節目主持人John(中)與安妮(左)客串《金家好媳婦》,並對高宇蓁讚不絕口。(三立提供)

此行John與安妮都臨時客串演出,John笑說將自己戲劇演出的第一次竟獻給了台灣,拍戲過程中,全靠安妮充當翻譯,也讓高宇蓁笑說,《金家》竟然紅到俄羅斯!現場國、台語及俄羅斯語同場尬戲,排戲時,高宇蓁不斷偷笑:「都在雞同鴨講很有趣,其實不管他講什麼,我們也都聽不懂!」

俄羅斯美食節目主持人John(右二)與安妮(左)客串《金家好媳婦》,並對高宇蓁讚不絕口。(三立提供)

John這次面對兩位美女,被問到如果台灣女神高宇蓁及俄羅斯女神安妮二選一,會選擇哪一位?在還沒有聽完安妮的翻譯,便可看出John已默默的往高宇蓁靠攏,露出靦腆害羞的笑容,引現場笑聲不斷,高宇蓁更搶話說:「不用翻譯我就已經看的出來他選誰啦!」John則表示,他已經是一個老阿伯,所以會選擇生活經驗比較多的女人,知道高宇蓁是台灣很有名的演員、又很漂亮,所以才會選擇她。安妮也自嘲,因為Jonh在俄羅斯看過太多美女,所以眼睛已經習慣了西方美女,笑說輸得心服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