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自爆「還沒見過小孩」 新劇收視僅0.1%超慘淡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金賢重暌違4年重返螢光幕,新劇《時間停止時》前(24)晚在韓首播,開出0.1%超低收視,昨晚該劇播出第2集,收視依舊維持在0.1%,收視十分慘淡。

金賢重(右)搭檔安芝玄演出《時間停止時》,連續2集開出0.1%超低收視。(翻攝自朝鮮體育)金賢重4年前爆出對崔姓女友動粗,打到女方骨折、流產,事後雖證實崔女偽造文件,但他去年退伍後又爆出酒駕醜聞,再度重創形象。日前《時間停止時》舉辦記者會,金賢重坦言曾擔心「大家會怎麼看我,或者是否願意看這部戲」?並透露雖然已為人父,但至今還未見到小孩。

《時間停止時》劇情講述金賢重飾演的時光旅行者,遇見女主角安芝玄後感受到生命的意義,繼而改變人生。不過,除了大部分網友對金賢重復出表示不願埋單,加上《時間停止時》是在收費電視台播出,收視更顯低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