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買iPhone XR不買iPhone XS?果粉們都說是這個原因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R今(26)日開賣,由於價格比iPhone XS系列親民,外界看好長期銷量會勝過iPhone XS系列,記者實際詢問今日搶先入手的果粉們,幾乎口徑一致都說:「iPhone XR的價格最吸引人。」

Apple Store台北101門市一大早已有很多死忠果粉排隊領機,現場高達9成的果粉都表示選擇iPhone XR不買iPhone XS系列的原因是價格比較便宜,林先生說:「iPhone XR的CP值比較高,整體功能跟iPhone XS系列沒有很大的差別。」另一宋小姐也說:「因為價格選iPhone XR,單或雙主鏡頭在實際拍照沒什麼差異。」

《自由時報》記者實測認為iPhone XR的6色機背頗具質感,而6.1吋LCD螢幕跟iPhone XS系列的OLED螢幕相比,雖然在播放高畫質影片,OLED螢幕的顏色跟對比呈現還是比較討喜,但iPhone XR仍有一定的水準,畫質並沒差很多。此外,單主鏡頭的iPhone XR一樣可以拍人像景深,效果自然。不過iPhone XR螢幕四周的黑色邊框比較明顯,全螢幕感還是iPhone XS系列勝出。Apple Store台北101門市,今天一早就有很有多果粉等著排隊領機。(記者吳佩樺攝)果粉林先生說,iPhone XR的CP值比iPhone XS系列好。(記者吳佩樺攝)果粉宋小姐說,因為價格選iPhone XR,iPhone XS系列太貴。(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