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馬戲王來台扮黑道 自爆夜騎連續被臨檢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全新風格動作片《狂徒》邀來2014年憑《香火》拿下馬來西亞金視獎戲王的李洺中飾演黑道大哥。導演洪子烜透露,當初和他視訊就發現他的氣質很特別很有魅力,「他光坐在那邊的氛圍好像就有個『黑道大哥的氣』出來,當初也設定小黑哥是從東南亞或是馬來西亞移民來台灣經營犯罪事業的人,因此就覺得這角色是李洺中了。」

電影《狂徒》平面聯訪;李洺中(右)、導演洪子烜。(記者陳奕全攝)

李洺中奪下馬來西亞金視獎戲王後,來台發展演藝事業,是知名演員李銘順的弟弟,硬漢的螢幕形象與哥哥有很大的區別。之前他在馬來西亞所主演的的角色大部分是警察或是上班族,都是正派的角色,這是第一次接演反派,對此表示:「我這次真的壓力很大,而且黑道老大的氣場很大,心情很複雜也很開心。」

電影《狂徒》平面聯訪;李洺中。(記者陳奕全攝)

他大讚《狂徒》劇組的細心安排,除了開拍前製作團隊安排肢體課程,與一些小弟們訓練,和他們建立默契之外,還安排李洺中去認識真正的黑道大哥:「他們真的很細心,安排我去認識一下黑道老大,我當時非常緊張,現在的老大都好年輕,說話很穩重,我一直觀察研究他們說話時的眼神、手勢等。」

提到片中和吳慷仁及林哲熹的辦公室對手戲,李洺中透露自己非常痛苦,「那是我第一場戲,但我牙齒發炎,壓力很大,身體非常不舒服,我們又是半夜戲,忍著牙痛拍了很多天戲,牙痛忍到回到馬來西亞才去找醫生。」

去年底來台拍攝《狂徒》,也是李洺中的來台初體驗,還趁機在台北體驗Ubike:「當時我跟很多馬來西亞的朋友見面,某晚捷運關了,朋友建議我騎Ubike,我就凌晨12點從忠孝敦化站一路騎到新莊,沒想到騎到已經凌晨4點了,途中還被台灣的警察臨檢兩次!」

電影《狂徒》平面聯訪;李洺中(右)、導演洪子烜。(記者陳奕全攝)

此次距離他上次來台剛好滿一年,他也說很愛台灣涼爽的天氣:「台灣的天氣很舒服,馬來西亞超熱,我很享受台灣的氣溫,當時在高雄拍戲,大家都冷到穿大衣,只有我穿短袖走來走去,被大家當稀有動物。」聊到最愛的台灣的食物:「我比較喜歡路邊小吃,我每次都一定會去吃一家在信義區永吉路的烤肉飯,非常好吃!」《狂徒》明(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