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新字「Elioliver」啥意思?古又文說文解字給你聽

「Elioliver」以粉彩彩虹色印在Johan Ku Gold Label 2019春夏西裝外套上。(Johan Ku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古又文自創品牌Johan Ku Gold Label第14度登上東京時裝週官方日程,發表2019春夏系列,以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為靈感,並以兩位主角的名字創造「Elioliver」一字,為本季主題。古又文也將這個自創字應用於條紋與格紋上,成為細看才會發現的小趣味。

Johan Ku Gold Label 2019春夏粉藍襯衫上的粉紅格紋,細看才會發現是由「Elioliver」字組成。(Johan Ku提供)Johan Ku Gold Label 2019春夏粉藍襯衫上的粉紅格紋,細看才會發現是由「Elioliver」字組成。(Johan Ku提供)

古又文表示,電影主角會用自己的名字呼喚對方,以表現出與對方的親密感,啟發了他創造新字「Elioliver」,對他來說,意思是「純潔版的親密感」,延伸意義是「青澀甜美但沒有結果的初戀」。

Johan Ku Gold Label 2019春夏粉紅西裝外套上的條紋是成排的「Elioliver」字組成。(Johan Ku提供)

想親眼看這個系列,10月27日可參加台北時裝協會舉辦的Fashion Weekend,Johan Ku官網也會同時上線為期一週的預購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