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將+1歲沒在怕 郁方日常保養堅守這些原則

郁方透露自己化妝台上的保養品琳瑯滿目。(La Colline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好門」媳婦郁方雖已47歲,不過保養得宜的她依舊肌膚白皙、膨潤福氣,看不出年紀。郁方透露自己化妝台上的保養品琳瑯滿目,但育有3個小孩的她,每天光要聽孩子們在學校發生了甚麼事就花掉許多時間,所以更需要高效快速的保養品。

「以前仗著還年輕不防曬,直到莫名其妙斑長出來......」她說直到30多歲才意識到防曬重要性,現在陽傘、防曬品、帽子......是出門必備,此外,乾燥也會促成長斑,所以她亦重視保濕。

47歲的郁方保養有術。(翻攝自郁方臉書)

事實上,郁方不僅注重肌膚保養,對於飲食也很講究。她說,平日喝的大部分飲品都不加糖,從來不喝手拿飲,因當中糖分太多,家中小孩幾乎不知道外面有這種東西,家裡冰箱裡面只有水、牛奶、優酪乳,「含糖飲料,小朋友勉強只給他們喝養樂多,孩子們的味蕾已經都被養得很清淡,甚至連喝可樂都會覺得太甜。」此外,幾乎都在家裡吃飯很少外食,連炸雞都很少在家裡出現,小孩子平日9點就上床睡覺,她自己11點左右就會躺平,儘量不熬夜,「熬夜女生真的會變很醜,暗沉、黑眼圈、斑......都會出來,現在年紀大了,熬夜大概要一週才能恢復。」她笑說好險自己從年輕時就是一個很愛睡覺的人。

郁方透露自己屬於水腫體質,在梳妝台前備有一台腳部按摩機,幾乎天天都會用,平日做40分鐘的腳底、腿按摩,並趁機看書或保養,精油泡澡也是他們全家紓壓的方式,連孩子都知道身體不舒服該選用何種精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