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無地震經驗 來台度假港星嚇壞:以為床底有人!

港星陳健安來台旅遊,被昨天的地震嚇壞,以為床底下有人。(翻攝自IG)〔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灣昨天早上發生6級強震,各地都有感受到2到3級的震度,身處地震帶的台灣民眾多以見怪不怪,但對於沒有地震經驗的香港人,可真的是嚇壞了,昨香港4人男團C AllStar成員陳健安人正在台灣度假,地震時躺在旅館床上休息,被突然的劇烈搖晃嚇到,不過他隨即上網報平安,更自嘲:「第一時間以為床下有人,很白癡!」

陳健安遭遇地震嚇壞,一時竟以為床底下有人。(翻攝自IG)

陳健安透露:「我在台北的BnB房間內,躺在床上,突然感覺床褥有少許左右擺動,有點怕,我第一時間以為床下有人,很白癡,原來是地震,前後擺動了3秒,電話也突然跳出地震警報,是三級地震,停止了。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地震,天災再提醒我,大家是一體的。」

雖然香港的地質條件並無強震風險,但因為大部分建築都沒有防震設計,民眾也沒有防震概念,哪怕只是小小搖晃都有可能造成危害,因此還是要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