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病後獻大尺度親密戲 曹晏豪借酒膽告白:超有魅力

《噬罪者》曹晏豪(左)與蔡淑臻第一次合作便上演親熱戲。(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莊凱勛、夏于喬主演公視影集《噬罪者》描述殺害高中生的殺人犯假釋出獄後,家人及前女友安穩平靜的生活,也開始產生變化。日前劇組舉辦殺青宴,曹晏豪劇中跟蔡淑臻有相當親熱的對手戲,讓他害羞得忍不住大叫:「我把第一次獻給她了!」這也是蔡淑臻病後復出首部作品。殺青宴上曹晏豪更大讚蔡淑臻:「超正!超有魅力!」整個人都被她吸引,開玩笑喊要借酒壯膽跟女神告白。

隆宸翰日前剛與魏如萱登記結婚,年底前也將晉升新手爸爸,他劇中扮演記者,與夏于喬是論及婚嫁的情侶,卻在女方的前男友莊凱勛出現後,全變了調,入戲之深就連在拍戲空檔看到夏于喬,腦子也無法放鬆。他表示自己的個性反應慢、容易詞窮,與角色機警、犀利個性反差很大,好在身邊常會接觸到反應快的人,像魏如萱也是反應比較直接、喜歡直來直往的相處,便常拿她們或是紀錄片來參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噬罪者》殺青酒主要演員們蔡淑臻(後排左四)、曹晏豪(右一至右三)、莊凱勛、夏于喬歡樂出席。(公視提供)《噬罪者》殺青酒主要演員們出席,隆宸翰(後排右一)透露老婆魏如萱個性也是直來直往。(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