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影音)許仁杰偕女友首穿情侶裝亮相 甜蜜說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創作歌手許仁杰與女友賴心瑀一同出席台灣服裝設計師吳日云與法國百年水手衫品牌Saint James聯名系列發表會,是戀情曝光後首度一同出席時尚活動,也是兩人第一次穿情侶裝,笑說:「感覺好害羞!」

許仁杰今年7月承認與賴心瑀熱戀3個月,今天出席活動兩人也黏踢踢,不但經常十指交扣,許仁杰台上受訪時賴心瑀也在台下認真拍照,眼睛一刻都離不開對方。

許仁杰表示,女友雖然外型豔麗,但實際上很獨立,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比如「淡定」。他打比方說如果手機掉地上,他會很緊張,但女友就會很淡定,覺得就算壞掉了也是緣分使然。而賴心瑀則說自己是生活白癡,許仁杰在這方面比她懂很多,甜蜜透露許仁杰早上就算再想睡,只要她起床他就會跟著起床,只為為她煮一杯咖啡。

許仁杰與女友表示目前兩人相處就像家人一樣,也往成家方向努力,訪問結束前還不忘彼此加油,十分可愛。

Austin Wu x Saint James聯名系列發表 許仁杰、賴心瑀。(記者潘少棠攝)Austin Wu x Saint James聯名系列發表 許仁杰。(記者潘少棠攝)Austin Wu x Saint James聯名系列發表 許仁杰、賴心瑀。(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