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晉升「法界一姐」 曾珮瑜殺青喊爽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天心在新戲《最佳利益》中飾演首席律師,逾100天的拍攝後在近日殺青,她表示這段期間為戲努力克制飲食,也為展專業「法界一姐」形象,她一有空檔便不斷背誦律政法條,就連上洗手間、吃飯,甚至日前在金鐘獎後台也在練習。

天心說:「背台詞對我來說,不會是困難點,但是除了熟悉劇中的台詞與律政法條要唸的通順之外,最重要的是每句台詞講出來是否具有說服力。」也因此她常向法律系出身的導演林立書討論劇中的各種案件,希望能有律政界或是律師的角度與思維。

同日殺青的曾珮瑜則說,能參與演出真的是「太爽了!」直說自己在劇中過足戲癮。製作人陳慧玲與劇組在兩人殺青日特地送上花束,而天心則為劇組舉辦了「最佳利益男神」,為期一個月的投票,最後由導演林立書打敗鍾承翰、陳博昀,他配合的發表感言表示,「得這個獎,比得金鐘獎還開心」。

華視、中天《最佳利益》由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與黑劍製作公司共同製作,由金鐘推手陳慧玲製作,林立書導演,天心、鍾承翰領銜主演,並力邀多位實力派演員、歌手及主持人客串演出個案主角。

劇情講述一群懷抱公平正義的菜鳥律師,在五個月的實習期間所歷經的血戰實錄,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的相互較勁,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預計在2019年播出。該劇製作人陳慧玲(中)準備花束當作殺青禮物送給了天心(左)與曾珮瑜。(群之噰傳播提供)導演林立書(中)打敗鍾承翰(左)等劇中演員奪下「最佳利益男神」。(群之噰傳播提供)天心(左)與曾珮瑜(右)在法院與鍾承翰有精彩的殺青戲。 (群之噰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