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三分熱經典留不住 只好買不停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90年代風行的Logo熱近來重回時尚主流,「瘋瘋貴婦」Melody雖然以前都買過,但還是得重買一次,大嘆:「我留不住(經典商品),因為我三分熱,明明去年才買的新品今年怎麼看都不順眼,每季都要買新的,所以以前買的經典款都送人了,還是得重買,幸好就算經典重出也會有比較現代時髦的線條,才不覺得自己買重複的東西。」

Fendi Mania秋冬新裝,Melody。(記者陳逸寬攝)Fendi Mania秋冬新裝,Melody。(記者陳逸寬攝)

Fendi與Instagram藝術家@hey_reilly合作推出Fendi Mania系列,使品牌Logo更年輕更潮,Melody大為欣賞,「這是每個品牌現在都在做的事,就是要你玩,就是要你have fun,所以我沒穿全套,比如今天拍的第一套薄紗上衣我捨紗裙搭厚毛貼腿褲,第二套我改搭秋冬季的短褲和高跟鞋,我覺得時尚不要設限,要找出自己的style。」

Fendi Mania秋冬新裝,Melody。(記者陳逸寬攝)Fendi Mania秋冬新裝,Melody。(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