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正面能量鼓勵 染毒歌手腫成豬頭也不怕

資深歌手江明學曾以一曲〈秋意上心頭〉紅遍大街小巷。(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以一曲〈秋意上心頭〉紅遍大街小巷的56歲資深歌手江明學,日前臨檢被警方查出持有安非他命,染毒消息一出,不少人嘆氣「怎麼藝人又出事」,但也有人鼓勵他,希望江明學遠離毒品重新再出發。

江明學感謝這幾週,許多陌生路人朋友為他打氣給我鼓勵,江明學感動說,日前某晚到果汁店買飲品,有位年輕把拔帶著2個乖巧女兒,對方主動表明:「江先生,我們可以跟你合拍張照片嗎?」

忠實歌迷熱情支持,對江明學(中後)是莫大鼓勵。(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當下江明學爽快表示:「可以呀!當然可以!」但瞬間有些後悔,因為感冒一夜沒睡,且沒刮鬍子,臉部應該很浮腫,只是不能出爾反爾,他只能硬著頭皮拍照。隨後那位把拔開心表示:「我是最近看了你的新聞,才加你好友,我和老婆都很喜歡你,發現你唱歌真的很好聽!」這席話,對於獅子座的江明學來說,整個人早已完全融化。

對方接著又說:「我來接小朋友安親班下課,看見你在買果汁,我跟小孩說,我們等一下那位叔叔。」這位把拔為了跟江明學拍合照,卻又不敢打擾,結果一等就是20分鐘。

聽到這裡,江明學內心激喊:「我就算臉腫成豬頭,也不能不拍。」後來大家開心拍完照,對方還說了許多讓江明學很興奮的話,對他來說很療癒。回家途中,他一再感受到那位把拔正面能量,「這段日子,我很幸運也很幸福,不管熟識或陌生,對我傳達了最真實善意丶熱情與支持」,江明學承諾,一定會過得更好,也一定要再唱更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