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師姐受「特殊待遇」 宅男女神進化公益女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喜」林育品22日一早出席台北市「慶祝國際志工日系列活動」,擔任首屆志願服務代言人,平日熱心投身公益志工,細數參與過的公益活動,從忠義基金會代言到自發性的為流浪動物梳洗,已經超過50個不同單位,活動現場被台北市社會局代理局長黃清高局長誇為「公益女神」,阿喜謙稱不敢當,只是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阿喜近日演出大愛劇場《超完美任務》,飾演骨髓捐贈勸募小組的師姐,也讓她意外開啟了更多的長輩緣,她笑說大愛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在走在馬路上都會有不認識的長輩對著她含笑致意,連去素食餐廳幫媽媽買餐飲,被熱情的老闆認出,直呼她劇中的名字「秀華師姐」,堅持不肯收錢,讓阿喜非常不好意思,也笑說,自己第一次感到演出一位受歡迎的戲劇人物,可以享有不同的待遇。阿喜出席公益活動,受封「公益女神」。(天晴音樂提供)阿喜出席公益活動,受封「公益女神」。(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