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差點出車禍 「紅衣小女孩」衝出嚇壞孕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棒棒堂男孩出身的藝人劉峻緯(阿緯)與老婆結婚2年,目前老婆懷了第二胎,昨(20)日阿緯開著車帶孕妻回家,不料卻在路上差點出車禍,過程相當驚險,影片曝光後,也在網上引起網友討論。

20日晚間阿緯在臉書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畫面中是他開車從林口回家時,開到一半中間突然有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從對向馬路衝了出來,他表示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差點撞到她,當下夫妻倆都嚇傻了,阿緯趕緊安撫一旁的孕妻說「沒事!沒事!」,車子也趕緊靠邊停下。

阿緯下車後並向前詢問,得知女孩是要找在馬路另一頭的哥哥,於是衝了過去,而哥哥正在馬路對面,準備要穿越馬路時,阿緯趕緊大叫站住,要小男孩走斑馬線,阿緯看這對兄妹年齡差不多才4、5歲,於是就問:「你怎麼可以讓妹妹這樣過馬路,你爸媽呢?」詢問下得知,原來爸媽在家,而他們也正要一起回去,阿緯在確定兩兄妹安全後,才目送他們離開。

不過發生如此嚇人的意外,也讓阿緯氣得在臉書發文表示:「讓四五歲的小孩獨自在外面,差點釀成意外,真是不負責任。」,也給這兩位兄妹的父母忠告,「不要用你的無知認為危險不會發生」,這次幸運,下次則不一定!阿緯昨開車載孕妻回家,險釀車禍,差點撞到人。(翻攝自阿緯臉書)阿緯(右)與老婆豆豆(左)結婚兩年,老婆目前也懷了第二胎。(翻攝自阿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