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強打精神現身錄影 被問袁惟仁4字回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陸元琪先前帶著兒女袁義、袁融急奔上海,探望腦溢血昏迷的袁惟仁,昨(20)天3人結束3天2夜上海行搭機返台,陸元琪今強打起精神工作,傍晚現身,參加MOD狼谷競技台《失落戀花園》錄影,面對媒體提問袁惟仁狀況、心情如何?她未多表示,苦笑回:「要賺錢了。」隨即快步走進攝影棚,透露出回歸日常生活的心情。

袁惟仁病倒,16歲兒子袁義一夜之間被迫長大,擔起照顧母子3人的責任,袁義見媽媽心力交瘁,今護著陸元琪,牽著媽媽快步前進,並代為回覆媒體提問,成熟懂事讓陸元琪相當感動,感動在臉書表示,人生已經很久沒有一個男人這麼man的保護她,以後再也不需要單打獨鬥面對世界。陸元琪參加《失落戀花園》錄影。(狼谷競技台提供)陸元琪強打精神現身錄影。(記者粘湘婉攝)陸元琪強打精神現身錄影。(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