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優自爆翻臉丫頭!好姊妹喝茫扭打過肩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優與「丫頭」詹子晴是演藝圈裡的好姊妹,《麻辣天后傳》19日播出「藝人醉後有多瘋狂」,小優透露某次因為夏和熙的生日,一群朋友到宜蘭某民宿慶祝,結果竟因自己喝醉讓整個生日趴全變調,當場與丫頭撕破臉,兩人不但互相嗆聲,還在大家面前直接扭打起來。

小優表示,當天所有人都喝了酒,幾輪下來已經全茫,她又是喝酒會變超嗨的類型,因一時興奮過了頭,原本只是想叫一下丫頭,卻沒拿捏好力道,狠狠地在她身上巴了一掌,氣得丫頭當場反擊,兩人就這樣在床上叫囂:「怎樣啊!」認真地打了起來,她把丫頭過肩摔,對方還把她壓制,氣氛相當尷尬。不過等到酒醒後,小優完全不記得前一天發生什麼事,李懿也補充,小優喝醉後非常好操弄,曾被朋友拱要舔棒狀物,她也很配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小優(圖)自爆曾因酒醉與丫頭打架。(翻攝自YouTube)小優(左)自爆曾因酒醉與丫頭打架。(翻攝自YouTube)小優(左)與丫頭是演藝圈裡的好姊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