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遭怨太難搶 阿信嗆:沒有票是我的錯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20)晚重返小巨蛋舞台,為某銀行的貴賓之夜獻唱,活動由黃子佼主持,五月天一開場就以《派對動物》炒熱氣氛。

演出中,主唱阿信照例問現場觀眾,有沒有人是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看到台下不少人舉手,阿信說不禁想問一下:「你們以前在幹嘛?」台下觀眾大喊「買不到票」,想趁機向阿信「抱怨」五月天票太難搶,不料阿信竟笑嗆:「沒有票是我的錯嗎?」逗得全場大笑。

五月天石頭又演出電影新片《幸福城市》,團員笑談石頭在電影中脫光光,瑪莎吐槽,其他演員在電影中脫是「為藝術犧牲」,但是觀眾去電影院看石頭脫光,根本就是觀眾「為藝術犧牲」。黃子佼(右3)擔任五月天演唱會主持人。(翻攝自臉書)阿信除了忙宣傳潮牌服飾,也在演唱會逗樂歌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