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NFINITE下月撲寶島 催票喊「台北見」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INFINITE日前宣布將於11月18日3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隨著成員們入伍在即,此次的見面會也將是一場「暫別演出」。

為了此次的見面會,東雨、優鉉、成烈、L、成鍾日前也特地合體進棚拍攝最新的團體照,並錄製了一段問候影片給台灣的INSPIRIT(粉絲名),5帥齊聲以「大家好,我們是INFINITE」向台灣歌迷打招呼,優鉉嘴甜說:「大家再稍等一下,我們就會去找你們了喔!」一旁的東雨則興奮跳起肩膀舞喊「超棒的」,與台灣粉絲相約11月18日台北見。此外,主辦單位邦艾波提娛樂及海樂影業,更特別向韓方爭取合照、擊掌、簽名海報等購票福利,並加碼贈送活動紀念海報予每位購票粉絲。

INFINITE台北場見面會預計於11月18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門票將於21日下午3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分1880元、2880元、3880元、4880元共4種,相關購票詳情及購票福利可見主辦單位邦艾波醍、海樂大舞台臉書粉絲團。INFINITE將於下月10度來台,3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邦艾波醍提供)

INFINITE向台灣歌迷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