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紙屑3天沒丟惹怒衛斯理 朱芯儀:我壓力很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朱芯儀2010年因演出《犀利人妻》地表最強小三「黎薇恩」爆紅,卻在當紅之際嫁給大6歲的歌手衛斯理,婚後育有2子。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天蠍座的老公標準高,希望家裡保持乾淨,一開始會用很無聊的小方式來測試,讓她直呼:「我就覺得壓力很大!」

朱芯儀最近在《女人我最大》聊起家庭生活,提到當初剛生完孩子,家裡沒有任何幫手,舉凡擠奶、餵奶、煮飯等家事都得自己來,讓她每天都累到不行,偏偏老公要求回到家要看到房子一切都保持很乾淨,有次還故意把小紙屑丟在平常經過的走道測試她。

衛斯理發現過了2、3天朱芯儀都沒有清掉,於是便把老婆叫過來質問:「妳沒有覺得很奇怪?妳沒有看到那邊有一個紙屑放很久嗎?我實在受不了了,妳趕快去把它撿起來!」大喇喇的朱芯儀連忙撿起來丟掉後,他接著繼續訓話:「妳眼睛會不會太大?它已經放了2、3天,為什麼妳都看不見它?」朱芯儀解釋可能要做的事情太多,才沒有注意到小紙屑,沒想到反而激怒衛斯理,當她反問老公為何不撿?對方卻回答:「因為我就是要測試妳,看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注意到它。」

朱芯儀表示,自己天兵的個性常讓衛斯理覺得很像外星人難溝通,但也認為這樣的互動不是不好,反而會時常督促自己,只是有時候會很累、壓力很大,不過如果時光倒轉,還是會願意嫁給老公,「因為我很愛他,所以不論到哪一個年紀遇到他,我都應該還是會不顧一切。」

朱芯儀。(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朱芯儀節目中透露,老公要求她時刻保持家裡清潔,讓她壓力很大。(翻攝自YouTube)朱芯儀節目中透露,老公要求她時刻保持家裡清潔,讓她壓力很大。(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