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數承認的女友!胡歌舊愛談往日情眼眶泛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古裝劇男神胡歌演藝成績輝煌,對於感情卻十分低調,他雖傳過緋聞,但真正承認的非常少,其中因合作《旋風十一人》而假戲真做的江疏影便是他親口承認過的女友,可惜最後以分手收場。近日江疏影在節目上提到舊愛,竟被發現紅了眼眶。

江疏影日前參加節目《恕我直言》,主持人蔡康永詢問若是被前任邀請參加婚禮是否會出席,江疏影表示女生可能對未來沒有憧憬期待,便把這種感情轉換為友情,蔡康永也故意提起她「有名的前任」,江疏影大方地說她和胡歌仍是朋友,更說若對方邀請她參加婚禮就一定會去,至於是否會找對方參加自己的婚禮,江疏影則說要問另一半的意願。

江疏影的回答讓蔡康永十分意外,也不忘調侃:「他現在又還沒結婚,你幹嘛就眼眶泛淚」,江疏影結巴解釋是因為自己突然被點名所以臉紅了。胡歌。(翻攝自胡歌微博)江疏影(右)稱與還是朋友。(翻攝自秒拍)蔡康永(左)虧江疏影眼眶泛淚。(翻攝自秒拍)江疏影。(翻攝自江疏影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