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情喊話袁惟仁要醒來 陸元琪淚崩寫信「欠我的要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小胖」袁惟仁昨(17)驚傳在上海跌倒,送醫發現腦溢血,也檢查出頭部另一側有腫瘤,情況相當危急,所幸昨腦部手術成功,暫時脫離險境,成功度過第一關,而前妻陸元琪今也帶一雙兒女赴上海探病,陸元琪和袁惟仁婚姻已離婚做結,但時間沖淡一切,兩人已不計前嫌,更還有友情和親情,如今袁惟仁身陷人生生死關卡,陸元琪深情寫下一封信「欠我的醒來記得還我」,看了頗令人心疼感傷。

陸元琪寫下一封給前夫袁惟仁的信:俗話說一夜夫妻百日恩,20年的感情,沒辦法抹滅,據《聯合報》陸元琪深情寫道:「好好休息,慢慢醒來,欠我的醒過來記得還給我。」看到這句不禁引人淚崩,陸元琪形容袁惟仁就像在他人生中最嚴厲的主考官。給了她一堆困難考題,不過現在袁惟仁身體發出警訊反撲,陸元琪喊話袁惟仁一定要醒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加油 我的主考官!這題我不想這麼早寫,你給我好好的痊癒並且醒來」字句賺人熱淚。

此外陸元琪也說:「我們是寶寶妹頭的爸爸跟媽媽,你別想給我逃避責任,你別再讓孩子們傷心,給我好好的、完整的、全新的醒過來吧!我跟孩子們降落了,馬上就到你身邊,希望你接收得到我們愛你的力量。」表示要袁惟仁一定要振作,別讓孩子再度傷心。袁惟仁已送入加護病房。(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陸元琪抵達上海看護袁惟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