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天穎轟前夫娶元凶小三 陳子強友人低調這樣說

傅天穎在臉書重砲開罵。(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子強與傅天穎離婚5年,13歲兒子小天子由雙方共同監護,目前與女方同住,而陳子強身旁也有舞蹈家未婚妻陳以仁,雙方預計明年完婚。傅天穎昨(17)晚突在個人臉書砲轟前夫,批陳以仁就是當年破壞自己家庭的小三,如今經過「8年抗戰」終於要扶正,更不滿前夫再娶後,打算帶走兒子,「你們兩個人過就好,當初(離婚)你也沒要爭小孩,孩子大了說要帶就帶喔!你當我是你們家基因配對品種。」

傅天穎壓抑不住憤怒情緒,在臉書上稱陳子強還沒離婚前,就毫不避諱帶兒子去見過陳以仁,周遭親友包括她,都為了瞞住出軌謊言,被迫成為幫凶,如今女方陳以仁經過8年終於扶正,文字間暗指陳子強婚後第2年就出軌。她更怒批:「三妻四妾怪我當初真的是瞎了!現在真的完全醒了,真的不敢領教喔!看你們演戲也看太久了,歹戲拖棚麥牽拖,要閃就閃一邊。」

陳子強過去對於前妻指控,向來不願多做回應,這次對於傅天穎指控,記者致電陳子強,電話由友人代接,對方表示陳子強目前忙工作不方便接電話,隨即掛斷電話,不願多做回應。

傅天穎轟前夫娶元凶小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陳子強對於傅天穎的指控不予回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