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速》最美孕婦爆不倫戀 對象是「他」雙方暴怒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鄭有美在電影《屍速列車》中表現精采,被封為「最美孕婦」,年初她與孔劉傳出婚訊,之後證實是假消息。近日鄭有美被爆料與已婚男子發生戀情,對像竟是知名製作人「羅PD」羅䁐錫,消息傳出後兩方都氣炸。

日前有網友在論壇爆料兩人因合作《尹食堂》而相識,之後更發展出戀情,但羅PD早在2006年就結婚,不倫戀的消息傳出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指出羅PD的公司不惜砸大錢,只為了將婚外情之事壓下來。對此鄭有美的公司率先否認戀情,並說此事嚴重影響當事人名譽,將對散播謠言者採取法律途徑。

羅PD也透過公司「CJ E&M」發表聲明,先是對日前節目盜用攝影師照片一事道歉,之後回歸至婚外情的謠言,表示他本覺得很荒唐想一笑置之,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讓他沉痛地說因不實傳聞影響到他的名譽和家庭,絕對不會從輕處理。鄭有美。(翻攝自鄭有美IG)羅PD被傳與鄭有美發生不倫戀氣炸。(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