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采兒帶Jasper「約會」小泡芙 網友笑誇:嗯哼還不快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兒子「Jasper」,在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裡因天真可愛的模樣爆紅。近日一家三口來台灣玩,昨(17)日陳小春才PO出Jasper化身小消防員驚喜現身京華城,今日應采兒則帶著他去找「親家」,並與小泡芙難得相見歡,兩人在照片中開心的模樣讓網友直呼:「笑得好甜蜜!」

照片中應采兒抱著Jasper與王婉霏及女兒們合照,而Jasper的小情人小泡芙也坐在旁邊,這也是兩人在節目外難得見面,只見畫面中兩人笑的超開心,網友見Jasper偷偷約會小泡芙,更開玩笑稱道:「再這樣下去嗯哼都要吃醋了,嗯哼你還不快來!」。

事實上,陳小春曾在節目中,多次表達對小泡芙的喜愛,更表示:「如果認(小泡芙)當乾女兒的話,以後Jasper長大就不能跟她相愛了」,而應采兒也抱起小泡芙來個搞怪自拍,兩人歪頭眨眼對鏡頭吐舌頭,相當可愛,網友更表示「親家母與兒媳」終於合照了!Jasper與小泡芙兩人難得見面「約會」。(合成圖,翻攝自應采兒IG)應采兒(右)帶Jasper小泡芙一家人相見歡。(翻攝自應采兒IG)應采兒(後)與小泡芙搞怪自拍。(翻攝自應采兒IG)兩人玩的十分開心。(翻攝自應采兒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