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競隊長」連比賽都要美 名模把名錶當護身符

名模女神王心恬以「電競隊長」之姿戴著幸運物天梭錶領軍。(凱渥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凱渥名模王心恬不但是運動甜心,近日更化身電競女神,帶隊出征「暴雪電競慈善盃」比賽,只不過名模終歸是名模,參加電競比賽也不忘秀時尚品味,刻意戴上瑞士天梭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王心恬說,自己大學時期主修「遊戲動畫設計」,電玩對她來說是除了運動之外的另一嗜好。這次她是首度擔任凱渥電競隊長,不但想讓更多人知道電玩遊戲產業的文化魅力,同時也希望藉著暴雪慈善盃,讓第一次參加專業賽事的團員全力以赴、展現實力,同時也收拋磚引玉之效,為公益慈善盡一份心力。

平常就很時尚的王心恬,這次特別戴著一只天梭錶當作護身符,她說天梭Ladies Heart Powermatic系列腕錶就是她的幸運物,戴著出場比賽不但架勢十足,同時也增加不少時尚味。

凱渥電競團隊第一次踏上專業場地比賽,所以王心恬其實有點緊張,但又同時感到刺激,她說:「打電競很像我們走秀,一開始有廠商願意找我們作秀,然後第一場就是把它走完,這樣就已經很棒了。」

有了隊長信心喊話,團員都更堅持奮戰,王心恬覺得電競不分性別、年齡、長相,希望認真打完、不被秒殺,甚至可以和別人陷入膠著就更棒了,最重要的是認真享受遊戲。

首次參加專業級電競賽事,王心恬不忘秀自己的時尚品味,戴愛牌天梭錶亮相。(凱渥提供)為愛而戰,暴雪企業慈善盃廣邀各界參加,名模女神王心恬(左)代表凱渥電競隊參賽。(凱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