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為8萬偷偷脫 男友暴怒分手:妳只是被拿來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好身材,還曾被男性雜誌選為百大性感美女。日前她在節目上談起出道契機,表示當時機會來得相當突然,還為此和前男友大吵一架,最後分手收場。

熊熊在《命運好好玩》透露,多年前還在當櫃姐,有朋友介紹她拍內衣清涼照,工作一天可以領8000元酬勞,對當時的她而言算是可觀的金額,加上朋友不斷慫恿她「胸部那麼大不要浪費了」,於是便點頭答應。事隔3年,某天她的臉書收到一則私訊,對方表示有日本團隊看到她3年前所拍的那組照片,非常喜歡她,整個團隊想要來台與她合作。

那時熊熊站櫃的月薪僅2萬3,對方卻開出「拍2天8萬」的酬勞,她心想自己剛過26歲生日,覺得以後的身材不會像現在那麼好,於是欣然答應。拍完之後,熊熊就出國去找男友,沒想到好姊妹偷偷為她創了粉絲團,等她一個禮拜後回台灣,驚覺粉絲團竟因那組照片暴增1萬多人,還陸續收到國際男性雜誌、週刊邀約拍照,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進入演藝圈。

由於當時熊熊的男友不准她接拍照工作甚至進演藝圈,在看到她的照片出現在週刊封面後,當場暴怒說:「妳這樣的身材進去(演藝圈),只是被拿來玩一玩而已,人家不會真的給妳機會!」她聽了之後便毅然決然提出分手,也坦承本來沒想那麼想當藝人,那時是因為跟前男友賭氣,沒想到演藝工作一做就是6年。熊熊在節目上透露當初進演藝圈的契機。(翻攝自YouTube)熊熊擁有G罩杯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