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跌倒腦出血 前妻陸元琪「還原當時情況」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小胖」袁惟仁昨天下午驚傳在上海跌倒,撞到的傷處發生腦溢血,另外一側則被驗出有腫瘤,昏迷不醒情況危急,晚間在醫院的友人透露:「手術剛完很成功,過第一關了。」她的前妻陸元琪也還原當時情況,表示自己一直到下午都還有跟他在通訊息,不過聽說他一站起來「轉個身就跌倒」,讓她相當擔心。

據《聯合報》報導,陸元琪昨天透露,事發當天的下午1點都還跟袁惟仁用訊息聯絡,沒想到隨後聽到跌倒受傷的意外,詳細情況她還在跟中國的朋友保持聯繫,直言「自己也非常擔心」,希望趕快有消息傳回來。陸元琪原本離婚後為了袁惟仁留下的千萬債務與他鬧翻,雙方只為兒女的事聯絡,不過如今袁惟仁命在旦夕,陸元琪也隨之破冰,預計今天早上帶著兒女飛奔上海探病。陸元琪。(記者鍾智凱攝)袁惟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