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年來首次台片開幕 邱澤帥登多倫多亞洲影展紅毯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邱澤、謝盈萱《誰先愛上他的》在台北電影節抱走影帝后等5項大獎,入圍金馬8項提名,近來也衝出台灣,入圍巴西聖保羅電影節、英國倫敦東亞電影節的新銳導演項目,並成為22年來第一部獲選多倫多亞洲電影節開幕片的台灣電影。

邱澤與導演徐譽庭11月8日將聯袂踏上多倫多亞洲電影節的開幕紅毯,另一位導演許智彥獲邀參加芝加哥等北美地區的3項影展,笑說要添購新行頭慰勞自己:「其實我是怕北美很冷,萬一感冒,在金馬獎跟李安導演拍合照的時候會傳染給他。」志在參加的他,就算沒追到金馬也要追到偶像李安。

李英宏為《誰先愛上他的》打造質感台味情歌《愛上你》,和萬芳在MV中大展舞技,上架24小時內就獲得近6萬人次點閱,編舞老師更請出金鐘戲后林美秀,她說:「除了挺徐譽庭之外,這首歌真的太好聽了啦!我聽完立刻就跳起舞來,連我老公都跟著一起跳!」

不過林美秀萬萬沒想到萬芳、李英宏是兩個手長腳長的巨蟹座,永遠同手同腳且毫無韻律感,短短1分鐘的舞卻花了一整天練習,拍攝MV當天她還親身到場示範,徐譽庭感動身邊好友萬芳、鍾欣凌、楊麗音、林美秀統統「撩落去」力挺,直呼:「有些友情,是一輩子的事,就像這首歌的歌詞,愛上你,是天注定!」《誰先愛上他的》11月2日上映。邱澤(左)、謝盈萱入圍金馬影帝、影后。(華納提供)林美秀(中)力挺徐譽庭(左)、許智彥。(華納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