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自豪女兒身材好 藍心湄國中叛逆快露底褲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彩樺近日帶著14歲女兒黃繶帆上《女人我最大》,她透露,以前從來不覺得兩個女兒漂亮,如今則大方誇女兒有大眼睛和一雙長腿,王彩樺驕傲地說:「有次帶女兒去買泳裝,發現她身材超好,好有成就感。」

擔不擔心念女校的女兒太早交男朋友?王彩樺表示,「她也很乖,去哪都會跟爸媽報備。」更爆料女兒把偶像吳思賢當「老公」。

余皓然則透露16歲女兒韓菲很早熟,曾對媽媽表示:「為什麼一定要交男朋友,現在這個年紀,他們懂愛嗎?」反而是媽媽鼓勵小孩多交朋友,要她和男性朋友去看電影。

藍心湄節目上回憶起國中叛逆期,會將制服裙捲起來,讓長度短到快看到小褲褲,見到兩位落落大方的美少女,她更笑著建議:「要交男友可以,但要多交好幾個,才能比較。」王彩樺(右起)和黃繶帆、余皓然與韓菲兩對母女檔上節目。(TVBS提供)王彩樺(右)跨女兒黃繶帆身材好。(TVBS提供)余皓然(左)表示女兒韓菲超早熟。(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