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緒化+不理性 陳艾琳驚吐與男友「吵到要分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去年5月和「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離婚,之後扶正同節目班底「Alex」顏庭笙,兩人穩定交往,還經常在社群網站拍照放閃,但她卻自爆最近跟男友發生許多摩擦,甚至吵架吵到差點分手!

陳艾琳目前開了自己的花藝工作室「浪花」,並且與男友一起打拚事業,不過她昨天深夜突然有感而發,透露跟男友合作的這段時間,因為工作產生許多摩擦,認為自己的個性太感性,但Alex又是很理性的人,「商討工作時我總期望從他那得到一點關愛,無法做到公私分明,常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卻還是被唸而委屈。」

陳艾琳坦言,自己一覺得委屈就開始情緒化,進而變本加厲的不理性,於是漸漸加重彼此的壓力,也反映在健康狀況上,「我幾乎天天吐,他瘦了8公斤。」也語出驚人地透露,某一天兩人為了公司大吵到幾乎要分手,事後回想,她表示:「卻也慶幸的在過程中得到的成長和改進。」

陳艾琳感慨,自己的人生曾跌到谷底,失去工作、感情,身上還背負汙名,還好有家人的支持及Alex的愛,才讓她走到現在,陳艾琳直言:「我比誰都想成功,比誰都想撐起自己的天和事業,可我有我感性的地方。」最後向Alex喊話:「能否別太理性,理性的要我去扼殺浪花能給予他人美好的靈魂,因你,便是浪花和我的靈魂。」陳艾琳(左)透露跟男友Alex合作的這段時間,兩人差點吵到要分手。(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