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長髮新歡被起底 是台大五姬「資工彌」

王家梁與資工彌傳出緋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家梁今年1月被拍到跟曾沛慈在車內喇舌,但戀情見光死2個月就結束,日前王家梁被直擊帶長髮正妹去看電影,開車送女方到信義區上演溫馨接送情,女方被網友認出,是淡出螢光幕5年的台大五姬「資工彌」余函彌。

余函彌當年曾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因不習慣演藝圈生態,淡出螢光幕前,近來轉戰IG當網紅,並開發網紅商家媒合平台,五官變化也是網友關注焦點,她過去大方回應:「美就好」,不把外界評論放心上。

對於緋聞,王家梁經紀人僅回應:「朋友一起相約看電影啦。」雙方是透過朋友認識。

余函彌外型亮眼。(翻攝自余函彌IG)余函彌外型亮眼。(翻攝自余函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