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片尾曲是她唱的!培訓3年終於出道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笠人歷經3年培訓將推《王笠人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包辦專輯中所有詞曲創作,從第一首作品《如果我們再相遇》成為電視劇《致,第三者》的片頭曲,創下Youtube突破1500萬點閱率的佳績,目前已有六部戲劇搭上她的歌聲,尤其是近期最夯宮鬥大戲《延禧攻略》的片尾曲,讓觀眾隨著劇情和她的歌聲一起起伏。

原本有鏡頭恐懼症的王笠人,一年前見到攝影鏡頭就全身僵硬、眼神發直,哀嚎:「我最會自拍耶,別人拍我,我連手腳都不知道放哪裡!」但經過肢體訓練和工作人員的耳提面命,拍攝專輯封面當天,她便火速進入狀況。

不過為了保持在拍攝狀態內,工作人員探班跟她開玩笑、拿地瓜酥給她吃,她不敢笑也不敢吃,輕聲說:「我要保持在歌曲的情緒裡,不要跟我說好笑的事…」最後甚至提前大功告成,她才拿出本性,開心大笑說:「快給我地瓜酥,我終於可以大口吃了!」

此外,她將心中美好愛情的樣貌譜成新歌《你是答案》,同時描述新世代女性對於愛情的嚮往和期待,每個人或許都曾在愛情的世界裡迷失,但這些傷疤也是一種成長,盼大家能勇敢往前走。王笠人將推新專輯。(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