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暫退歌壇留失聲陰影 自願年年挨針醫院報到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信哲自13日起一連2日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未來式」巡迴演唱會,而他表示為了保持品質,希望能將總場數壓在50場內。張信哲也預告將在明年4月唱進小巨蛋,至於是否會加場,他則俏皮說:「那就要看大家表現囉!北京的第二場也是後來才加的。」

而張信哲過去錄《我是歌手》期間,曾因為身體狀況選擇暫別歌壇3年,他分享那段時間因為反覆被病毒感染,導致身體狀況一直好不了。他坦言:「那時候因為每集都要跟老師們討論編曲、怎麼唱,但一生病就唱不出來,想說『死定了』!」醫生更勒令要他好好休息。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因為大病從此失聲,張信哲坦言:「會!」接著笑說從此之後每年換季都乖乖到診所打流感疫苗,「而且我都打自費的。」預備這2天演唱會結束後,就會乖乖去打今年的疫苗。

演唱會上,張信哲與多名舞者在台上有多種合作,包括以舞者呈現出內心的自己或心中的陰暗面,更利用技術模擬出3D的張信哲的臉投影在大銀幕上,希望能帶給粉絲新的享受。張信哲笑說:「不想讓人家覺得我們老藝人都是賣情懷的。」更為自己打出90分的成績,10分的遺憾則是因為希望整個演唱會要是能有更多時間排練就能更完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張信哲(中)參加慶功宴。(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中)參加慶功宴。(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中)參加慶功宴。(潮水音樂提供)張信哲(中)參加慶功宴。(潮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