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軍服現身高爾球場煲手機... G-Dragon當兵再惹爭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今年2月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預計明年11月底退伍,先前因腳踝受傷入院治療,之後爆發享特權,他入住官階上校以上、設備齊全的單人房,近日被拍到穿軍服現身高爾夫球場,再度引發爭議。

GD上身穿著軍服搭配短褲,他戴著口罩及帽子坐在高爾夫球車上講電話,氣色看似不錯,身上也無受傷之處,遭質疑耍特權,指其不僅在軍中使用手機,甚至還外出打小白球。消息傳出後,粉絲立即出面替偶像澄清,指GD是趁休假期間,到父母所開的民宿度假,恰好民宿就在其服役地點附近,並沒有享特權或是違規使用手機等問題。

由於GD上身穿著軍服,下身卻搭配便服短褲,遭不少人認為此舉相當不合軍規,而GD的父親為擔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曾要求粉絲刪除當天在民宿所拍的相關照片及影片。BIGBANG隊長G-Dragon。(翻攝自Instagram)G-Dragon被拍到穿軍服坐在高爾夫球車上講電話。(翻攝自推特)G-Dragon入伍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