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姐冠軍息影閃嫁李小龍胞兄 再婚8年護照仍冠前夫姓

66歲香港資深女星張瑪莉。(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6歲香港資深女星張瑪莉再婚8年,護照仍冠前夫姓,其中有著濃濃洋蔥故事。

日前颱風「山竹」襲港期間,張瑪莉畫室在一夜之間全毁,她卻一點也沒有感到可惜,「家人平安健康,就是最值得感恩。」和現任丈夫余文平結婚快8年,張瑪莉極少談起私事,「我護照姓氏依然是李(前夫李忠琛),當年他在澳洲因心臟病逝世」,前夫離開人世,張瑪莉8年後才再婚。張瑪莉和李忠琛因個性不合,但兩人沒交惡。

張瑪莉1975年獲香港小姐冠軍。(香港星島日報)

張瑪莉吐露,她現任老公的另一半8年多前也離開人世,「我們各自伴侶離開後2年,才在美國舊金山相遇」,現任丈夫為了追她,一路追到香港,「我認為這是神賜給我的姻緣,他的孩子在網路搜尋我的資料後,也立即表示『Go for it』,鼓勵父親為愛採取行動。」

為何仍冠夫姓?張瑪莉說,前夫李忠琛是一位很有才華的科學家,「他是李小龍兄長,但每次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李忠琛總會強調,我並非他的兄長,李小龍是我的弟弟。」張瑪莉欣賞前夫氣魄,才藉冠夫姓牢記前夫的好。

張瑪莉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她在1975年6月29日獲香港小姐冠軍,踏入娛樂圈後積極行善,曾獲得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十大傑出女性及十大愛心之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