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振誠選用廚具 最要求這幾個重點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廚房做為江振誠家裡「心臟」的空間,他用了心儀的北歐廚具Vipp。

來自丹麥的Vipp,有著簡約雋永的外型,以及耐看不退流行的黑色系。問及主廚於世界各地工作,勢必使用過許多精品廚具,為什麼獨鍾Vipp?他提到,以前曾在雜誌上看過Vipp廚具,留下了深刻印象,但當時台灣買不到,直到去年到台南走春,拜訪了住在台南的建築人毛森江先生,得知森/CASA即將代理Vipp廚具,一看發現這正是持續關注的廚具,就立刻下訂了一套。

江振誠排斥系統櫃,他認為,使用Vipp廚具,彷彿有種在操作「Mac」的感覺,直覺化且專業,可以適合各種空間,無論奢華或簡約。尤其偌大的不鏽鋼檯面上,可隨意將熱鍋拖來拖去,耐重的抽屜,乘載再多的專業鍋具與餐具,都不是問題;只要想好需求,其他面向交由品牌模組化的設計,都可安排妥貼,「就連抽屜打開來,也是漂亮的。還有許多巧思與細節,譬如冰箱隱藏在櫃門裏頭、洗手台的下的櫃門打開,也看不見管子。」

正因身為重度使用者,江振誠認為,家用廚房與工作用廚房,要求是一樣的。「譬如瓦斯爐好清理,熱鍋放在不鏽鋼檯面上也不怕燙,與專業廚房裡的使用習慣一樣。」江振誠與太太Sudarampai pam Chiang皆為廚房的重度使用者,本次在宜蘭新家,選擇了低調絕美的丹麥廚具Vipp。(森/CASA提供)Vipp不鏽鋼檯面與專業廚房使用的檯面一樣,擁有耐熱耐重、容易清理的特質。(森/CASA提供)Vipp廚具抽屜打開,也一樣優雅耐看,呈現簡約、內斂的北歐美學。(森/CAS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