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雞母出走成華研一哥?炎亞綸一句話笑翻全場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炎亞綸今(13)出席屈臣氏瑜珈活動,鼓勵民眾秋季走出戶外活動筋骨,受訪時坦言最近天氣變冷,心情真的會比較down,因此會用運動轉換心情;他今天首次挑戰雙人瑜珈,透露老師稱讚他很有天分,開玩笑說:「我屬於是脾氣比較硬,筋比較軟的那種。」平常都重訓健身的他,也表示以後會想嘗試做瑜珈。

今年華研金雞母S.H.E相繼出走,一哥重任落在他肩上,炎亞綸坦言很期待今年尾牙,但壓力也變大了,他回憶有次喝醉胡言亂語,嗨到直接上台宣布加碼,灑出50萬大紅包,被虧現在自認是華研一哥還是二哥?他耍冷說:「我是林宥嘉的哥哥。」頓時笑翻全場,他才補充表示因為年紀比他大,也比他早進公司,至於收入有沒有海電對方?他則表示:「從來沒有要電啦。」

炎亞綸(左)出席屈臣氏瑜伽生活活動。(記者陳奕全攝)炎亞綸出席屈臣氏瑜伽生活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