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韓族看過來 Korea Plaza這些好康別錯過!

2018/10/13 15:0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是許多旅人旅行韓國前必訪之地,Korea Plaza除了提供旅人韓國旅遊資訊之外,還有韓國文化體驗活動、韓語學習課程等多元活動讓大家參與,近期Korea Plaza又推出好康活動,哈韓族別錯過。

濟州航空日前開航桃園──務安新航線,旅人前往韓國全羅道旅遊更便利,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也推出好禮──全羅道旅遊包回饋給旅人,旅遊包內有T-MONEY卡、面膜、牙刷、濕紙巾、全羅道手冊等,旅客訪韓經驗益加舒適便利。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開放兩種方式兌換全羅道旅遊包,民眾可至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現場兌換,或者以網路兌換方式進行。

另外,新一學期的世宗學堂韓語課程即將在11月開課,學期課程為期約15週,無韓文基礎或者有學過韓文想繼續加強自己韓文能力的朋友,都可報名參加。此外,台北世宗學堂還邀請由韓國來的舞蹈老師張淑姈開設「K-POP舞蹈特別班」,民眾有機會感受韓國偶像團體的魅力,舞蹈特別班開設有小學班、40歲以上的專班兩個班別,大人小孩皆可報名學習現今韓國流行的K-POP舞蹈。

今年五月中起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透過線上、線下廣告串聯,讓民眾可感受「201∞無限韓國」魅力的無人式韓國旅遊資訊中心,目前來到巡迴的最後一站──台南站,即日起至11月14日為止,民眾可把握最後機會跟韓國觀光榮譽宣傳大使EXO合照留念,並且參加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ree@korea韓國自由行」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有機會獲得限定的EXO資料夾、帥歐巴&俏歐妮LINE貼圖的貼紙、冬季毛毯等好禮。

無法前往高鐵站的民眾可至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敦南誠品同棟4樓)拍照及列印照片,而民眾前來索取旅遊資訊時,也可順道製作與EXO的特別合照。除了在高鐵站的活動之外,11月15日之前,民眾也可透過手機參加線上活動同樂,前往活動網頁(https://tw-img.vpon.com/img/campaigns/2018KOREA/),不但能和EXO合照,若透過活動網頁分享照片到自己的FACEBOOK,還有機會抽中韓亞航空台北──首爾來回機票。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推出全羅道旅遊包回饋給旅人,旅客別錯過此好康。(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新一學期的世宗學堂韓語課程即將在11月開課,有興趣學習韓文的民眾可報名參加。(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Korea Plaza的照相機台讓民眾可拍照及列印照片。(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無人式韓國旅遊資訊中心,目前來到巡迴的最後一站──台南站。(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