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重演經典劇 自豪「優勢是比較帥」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近期參與馬來西亞翻拍電視劇《小娘惹》,由於劇中將演唱馬來西亞詩歌,讓他相當緊張,Darren表示,雖然曾在新加坡生活6年多,但他為精準詮釋角色,每日花數小時向當地老師學習,晚上跟老婆通電話時,被老婆說「講話有腔調」,讓Darren笑喊:「我練成功了!」

該劇日前在新山舉行開機儀式,Darren受訪時被問及:「覺得比過去,自己更好的優勢是什麼?」他自信回答:「比較帥。」逗笑眾人。

新戲劇情以娘惹文化及美食傳承為主軸,因此常常在讀本或角色排練時,演員們都可以大吃娘惹糕等美食,這讓原本就喜歡新馬食物的Darren每天都相當期待開工,害得工作人員不得不出聲限制他少吃點,要他注意身材。

該劇在2008年時是新馬兩地華人眼中的經典電視劇,曾打破獅城長達15年的收視紀錄,創下每集播出時「全國四分之一人口都在看」的奇蹟,也同期在中國走紅,在上海首播收視率甚至達到4;時隔10年,《小娘惹》由愛奇藝、長信影視、建信文化傳媒聯手重新翻拍。Darren開鏡時自信告訴當地媒體,長得帥是自己的優勢。(杰威爾音樂提供)Darren開鏡時自信告訴當地媒體,長得帥是自己的優勢。(杰威爾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