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打包行李回美國!媽寶男友讓她難熬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近期參與公視《20之後》演出,她回想自己20幾歲時放棄醫學院回來台灣當模特兒,「那真的是我最勇敢的一個決定!」Janet表示,當時工作、感情都不順利,差點就放棄飛回美國,她將這些經驗帶進演出中,一場與劇中「媽寶」男友藍鈞天吵架後收拾行李的戲,與她當時情境幾乎一樣。

Janet回憶,「那個坐在沙發上,打包行李的戲,真的讓我回到2003、2004年人生最難過的時候。」導演王小棣表示,當初拍板Janet演出後,為她量身打造、微調角色,她說:「這樣的調整,也讓人更看見Janet演出中的神采。」

拍戲多年,國語台詞已經不是Janet的罩門,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她克服語言問題,讓演技自然發揮,她表示開拍前經過表演訓練、主持工作也都有幫助,能比較容易記得台詞的邏輯,「而且拿到本後,一直練、一直練,就可以很快背起來

該劇為導演王小棣最新連續劇作,以20歲年輕人生命歷程與探索海洋為故事主軸,由Janet、藍鈞天與胡釋安、江沂宸、鄭靚歆、葉慈毓、林孫煜豪等主演,將於每周日晚間8點在公視播出。Janet在新戲中演出公關女主管,面對媽寶男友情感糾葛,以及準婆婆的進逼,她精準呈現踏入婚姻的大齡女子忐忑與無力。(公視提供)Janet(右)戲中與藍鈞天飾演男女友。(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