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猛露冰塊盒腹肌 網友尖叫跪求「脫久一點」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造型老師李佑群邀請到JR紀言愷到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除了抽獎送佑群老師和JR親手做的工業風桌燈,還現場大秀六塊腹肌,讓線上粉絲激動「可以脫久點嗎?」。

JR表示最好的時尚配件是健美的身材,JR透露自己非常欣賞雷神索爾的身材,因為皮膚偏白,又能練到這麼FIT很不容易,後來JR也撩起衣服大方秀自己的腹肌,讓所有觀眾大飽眼福,佑群老師還親手鑑定「這是上等里肌肉」,大方露出冰塊盒腹肌讓人尖叫,而佑群老師形容JR擁有斯文的外表又有健壯的身材,就像到高級的法國餐廳吃到可口的牛排一樣內外兼具,是女生最受不了的類型。

直播中粉絲也提問要如何保持身材,JR表示晚上6點以後就不吃碳水化合物,多攝取高纖及蛋白質,因為維持身材除了健身運動,飲食才是最重要。JR也利用節目的高腳椅為大家帶來練習腹肌和胸肌的方法,也推薦上班族在打電腦時可以把腳懸空來練腹肌緊實度,同時佑群老師也提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不在次數多、時間多、而是姿勢正確」。JR紀言愷大方露冰塊盒腹肌。(微博提供)JR紀言愷現場示範健身。(微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