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金家》終於領便當了!暴斃「死因不單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家好媳婦》劇情進入最後倒數高潮,韓瑜和黃少祺共譜的「鈞琳戀」確定虐戀收場,舉行婚禮當天,彥均因意外落海「下線」。而讓兩人戀情無法有好結果的大魔王謝承均,也在最新預告中躺在醫院裡被宣告死亡,疑似已準備「領便當」。預告一開頭,鄭仲茵飾演的方婉妃一出場,就有醫護人員說道:「高先生他心肺衰竭搶救無效,已經宣告死亡。」讓江宏恩一臉驚愕,何依霈則冷靜思考,指出哥哥死得突然,背後原因一定不單純。

四大惡人之一的鄭仲茵知道消息後,耳朵聽到還不夠,竟大剌闖進病房,一把掀開蓋著謝承均的白布,要親眼看到白布下確實是謝承均才甘心,何依霈激動表示一定要把謝承均的死因查清楚,第一個跑去鄭仲茵撂話,「冠廷哥已經決定要驗屍了,驗傷和驗屍是不一樣的,到時高冠達肚子上的到底是皮肉傷還是致命傷,相信很快就能知道,看你到時還能不能這麼囂張。」

這段預告曝光後,有人猜高冠達應該是假死,「假死啦!他死了戲就演不下去了」,也有人大嘆:「劇情越來越亂,都不知道該怎麼追下去了。」反應不一。謝承均在預告中疑似已領便當,但死因不單純。(翻攝自YouTube)何依霈(右)威脅做賊心虛的鄭仲茵。(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